這頓本來是要慶祝父親節的

因為八月初太晚預訂

於是想八月底之前去吃

沒想到那時有搞怪的天秤颱風

所以改到今晚

終於喬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啦(今日照片)

嗯~用團購卷1088元可以吃到1500元的菜色

鮮魚芋香鍋+嚴選刺身+香鬆肋排+鹽水鮮蝦+糖醋鮮魚+蠔油時蔬+甜蜜情人果

這樣的菜色 我知道一定要加點 不然我弟跟我爸吃不飽

吃到一半 我馬上要了菜單 

多點了蝦仁蛋炒飯 三杯雞 炒三鮮 麻婆豆腐

原以為三杯雞應該被店家遺忘囉

因為我們都飽了 可以不要上菜沒有關係啦

沒想到沒多久三杯雞被端出來了

突然覺得三杯雞沒有很多也好 因為飽了~飽了~

鮮魚芋香鍋是店內招牌喔 重點是有好多米粉

我媽看到超開心的 一直說:這個好吃,早知道我不要點白飯~

肋排超厚大的 這道很真材實料耶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