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非常準時的

店家十一點半才開門 我們卻已經在等門

也因為這樣可以在門外拍拍照

嗯~我喜歡李小珊拍的這張 好有FU

 

我們是今天店內第一組客人(高烈堂照片請點)

所以可以好好拍店內擺設 嗯~讚~

等待的同時 我們一直在拍~拍~拍~

阿弟換招了 下一招...最後阿弟沒招啦

我點了生薑豬肉燒定食260元 好有生薑味道唷

豬肉加上青椒和芝麻 好合唷 超好下飯的

大姐幫阿弟點了親子丼170元 

當服務生端上桌 

第一個念頭是~阿弟啊~你怎麼可能吃的完 份量也太大了吧

碗公比阿弟的臉還大耶 我可是特地拍了對照圖

阿弟根本只吃肉和找盡藉口喝飲料

最後大人們只好幫忙分食著親子丼 很入味耶

大姐點鯖花魚鹽烤定食240元

我忘了吃吃看 不過魚看起來不錯

李小珊的是照燒無骨雞腿定食280元

雞腿好嫩 照燒醬很香

單點炒苦瓜180元

我不懂火腿怎麼切這麼大塊咧

苦瓜真的會苦耶 不過這道算是OK啦

話說~李小珊你吃飯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壓力好大唷 我們又不趕時間 不可以慢慢吃嗎

在這家店內吃飯 千萬要記得把7-11送的彈珠拿好

不然像阿弟因為手滑 大人們都在幫他找彈珠 彈珠滾超遠的

在距離三桌外才找到 呼~~ 差點又要去7-11買兩瓶飲料了


高烈堂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電話:02-2773-8617

 

飯後前往敦南誠品 也是今日的目的地

李小珊好厲害唷 要去參加客家桐花祭頒獎(照片請點)

是創意獎耶 讚~有獎金+獎狀

沒想到我們今天有參加的人 可以獲得全聯100元禮卷

還可以聽兩首弦樂表演 欣賞這次參賽者的作品

我很喜歡巫珮菁的作品耶 這人很厲害獲得三項獎項

攝影大哥通通移師到另一場地 我的視野變空闊了


頒完獎後是開幕儀式 

攝影大哥根本都是同一姿勢 記者一直問第一名爭議相關問題

而我們正等著什麼時候可以拿客家小吃

在旁邊拍照 不小心還太大聲啦 李小珊~獎狀借我一下

我的大包包好實用喔 裝了一打草仔粿回家

幸好大姐有帶塑膠袋 這樣包包不會弄髒

果真是帶小孩出門的媽媽 包包跟百寶箱一樣

真是感謝李小珊讓我有呷吃擱有抓 哈~~

 

頒完獎 本想去麥當勞坐一下

但是忠孝復興那間竟然客滿沒有位置

於是我們去IS COFFEE坐坐

阿弟吃完麥當當兒童餐沒有多久

竟然說他很累想要睡一下 沒有五分鐘 他真的睡著了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