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正要戴上安全帽時

被一隻營養超好的小強嚇到

地下室也太多小強了吧

這回小強竟然在我安全帽裡

幸好我有看到 沒有直接戴上去

不然我都想洗個頭 再去上班啦

所以趕緊換上別頂安全帽 上班去

 

特別的是今天一走進台北火車站

有位外國人 對著我說 Can you speak English?

心想我英文不好耶

但是外國人又叫住我 那我聽聽看他需要什麼幫忙

結果帥哥外國人不是要問路 也不是迷路

而是來台宣傳上帝 帥哥外國人還會說簡單中文耶

所以我就跟他說 NO~~Thank you

真是很奇妙~~什麼時候台北火車站 也有外國人在行銷上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