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今日牯嶺街創意市集 

是因為小兔萬媽說的 不然也不會知道這個訊息

封了牯嶺街 攤位好多唷

很多根本不像是二手書的新書 幾乎比對折還便宜

甚至看到好多古時的東西喔

像是漫畫 唱片 尪仔標之類的 也太復古了吧

沒想到台北有這樣的二手書店耶

IMG_4560  

我記得我之前只有在台南看過

今天來此當然要去捧萬媽的場 買手作明信片

哈~感謝萬媽肯賣我四張同款的 沒有要我一定要買四張一組都不同的

不錯唷~有算我友情價耶 讚~~


我跟壞朋友逛市集的速度很快

快到可以緩慢的去吃晚餐

等待中正紀念堂的七點點燈活動和小提琴演奏

 

中正紀念堂的廣場 因為今天的雨有了積水

真的有單眼大砲特地前來拍倒影耶

而且不是一兩個人 是有好多人

於是我只能用我的S95躲在旁邊 按幾下快門 

IMG_4561 

相機不夠廣角 往後退又會拍到一群大砲~

IMG_4565  

嗯~難得親眼看見自由廣場的倒影

之前只有看過得獎作品的照片

原來倒影真的很美 特別是加上燈光

 

在聖誕樹點燈前 出現了"呵呵聖誕老公公"耶

一出場馬上被小朋友們包圍 聖誕老公公還要不停的呵呵笑

人人都要聖誕老公公袋中的糖果 哇~馬上是人氣王

話說七點過了還不點燈 只好先去聽完演奏會後再來看聖誕樹

感謝壞朋友邀我來淨化心靈

我有打開耳朵聽 只是聽不太懂 總覺得小提琴跟鋼琴一直在對話 

幸好只有前面樂曲有點悶 

後半部比較輕快 不然睡著真的就糗啦

聽完去看看我今年看到的第三棵聖誕樹

嗯~今天天氣有風 會冷

但是聖誕樹前的水柱 還是有小朋友衝進去玩耶

IMG_4595

明明跟現場差異沒有很大 卻每次都被壞朋友說~我相機騙人

IMG_4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