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看這部

是因為漾學姐極力推薦

 

"城市獵人"韓語:시티헌터,英文:City Hunter

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北條司的名作《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02  

city hunter 03  

此部是2011年的片子 花一個星期看完啦

只是拖了好幾天才把網誌生出來

城市獵人的節奏比阿娘使道傳快多了

看完後 讓我有動力找花絮來看看

 

主演者

李敏鎬 飾演 李潤城

朴敏英 飾演 金娜娜

李俊赫 飾演 金英株

黃善熙 飾演 陳秀熙

具荷拉 飾演 崔多惠

終於知道漾學姊為什麼中毒很深 因為李敏鎬太有魅力啦

看完後 我也是李敏鎬的粉絲了

又高又帥加上這個角色身手這麼好 我喜歡李敏鎬這次的造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髮型 總覺得某一個角度看 很像仔仔

city hunter 04  

city hunter 01  

女主角我喜歡頭髮放下的打扮 

一開始我真的不覺得她好看耶 不過越看越覺得他很耐看

city hunter 05  

看到檢察官出現時 就想說到底在哪看過他

不久我想起來啦 在市政廳中 他演男一的特助夏守仁啦

在城市獵人中 他戲份很多 這次的髮型好適合他 看起來更帥氣囉

只是為什麼男二在第19集被賜死咧 唉~這樣動物院長太可憐了

劇中那五個貪污大臣 好幾個都演市政廳配角耶 一點都不陌生的面孔

city hunter 06  

 

花絮片段

男主角的第一場戲 

 

360度的拍攝 幕後工作人員真是辛苦啦 真的會轉著轉著頭昏啦

 

金娜娜被丟雞蛋(真可惜無字幕)

這角色真是多災多難 不是要被摔倒 就是要被丟雞蛋 吊鋼絲

 

笑場剪輯(無字幕) 

看似只會購物的大叔 其實幫男主角處理很多小事耶

話說隊長根本為了報仇而報仇 搗亂了大家的人生

 

City Hunter OST

[中字] 金鐘鉉 (SHINee) SO GOODBYE

真可惜這個沒有中文翻譯 但是我喜歡這段

 

Yanghwajin - It's Alright

 

 사랑 愛情 - 임재범(任宰范)

 

Suddenly (金寶京 김보경 )

 

[MV] I Only Look at You 

 

이민호 Lee Min Ho & 박민영 Park Min Young YOU & I

 

City Hunter - All about Lee Min Ho

真是太帥氣啦 有網友直接特製李敏鎬在城市獵人中的個人特輯耶

哇~相信漾學姊 你應該都看過了

 

Lee Min Ho and Park Min Young - Fallin' For You

 

城市獵人City Hunter-獵人夫婦甜蜜版 (朴敏英x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