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 我家陸續在油漆

客廳我前兩天貼好

貼的時候 我家二老意見很多 一會樹要怎樣 一會小鳥要怎樣飛

我媽很害怕她粉刷好的牆會毀掉 一直叫我要小心貼

就跟他們說花我想貼低一點 硬要我貼高一點

明明這樣擺在一起就很奇怪啊

IMG_7916.JPG  

明明我房間東西多 也逃不過油漆的命運

所以之前房間貼的通通都要處理掉 今天重新來過吧 

不得不稱讚一下老媽太強啦 這次油漆慢慢弄了半個月吧 牆壁白又亮

IMG_7962.JPG

用快樂樹屋+夢想 白牆變好讚唷

IMG_7964.JPG

我媽看到我貼上的PIVI照片 害怕著牆面會不會被我弄壞

只能認真的解釋"萬用黏土"的厲害

IMG_7966.JPG  

另一面也加工一下

IMG_79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