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活動太妙啦

跟李小珊去486cafe試老鏡

原來傳統單眼相機所用的鏡頭 玩家們稱為老鏡唷

玻璃+金屬製成的 很有質感耶 但是小小鏡頭卻好重

這次活動場在486cafe內 低銷是一杯飲品

於是我點了抹茶拿鐵來喝 嗯~還不錯喝耶

喝這個不知為什麼讓我想到藍屋的抹茶紅豆

老鏡可以體驗兩小時算久耶

我看李小珊都換了好多個鏡頭來玩

近拍一下老鏡

我默默被拍很多張

看到名片後 覺得我好像哪裡看過

該不會四四南村的二手市集 這位大哥有去擺攤

 

之前聽小佳說貓空有魯冰花

剛好今天天氣很好 從中山國中站搭捷運去動物園站很順路

所以隨便找間店 填飽肚子準備上貓空囉

下午快一點半 排隊要搭纜車上貓空的人 也太多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搭棕15上山

才一段票 不塞車 30分鐘就到了

在貓空樟樹步道的入口前 剛好有站牌

靠近入口處的花 今天的天氣太適合拍照啦

樟樹步道真的好平坦

如同簡介上所說 闔家大小 老少咸宜 

因為連小孩推車都很OK耶

一開始看到的魯冰花 並不多

往後面那條路走 可以到達楓樹亭

明明往楓樹亭的距離不遠 但是我們一直在拍照 所以走好久唷

微距真的很騙人耶 明明這個小小的 拍起來卻很大

哇~快要炸開了

這區魯冰花很多 但我覺得不是最美的

陽光短暫的消失

楓樹亭是個休息的好地方 吹著春風 看楓葉 旁邊還有少少的櫻花

發現楓樹區 這邊很不賴耶

今日的夥伴 很忙碌的按快門

這邊如果秋天來臨時 應該很不錯

我喜歡陽光灑下

我很喜歡這張

終於換我可以入鏡了

走動中的我 竟然沒有糊掉耶

來張紀念照

亭子旁很少的櫻花

拍了好多張 我終於對到焦啦

 另一區的魯冰花開的很美 都至少有四層花

旁邊的路人阿姨們說:這株很厲害有七層

我心中附和著 對啊!!好厲害的花

微風輕吹 害我在魯冰花中 拍很久 才有張滿意的

夥伴~不知跑去哪了 我只好自拍

這區有黃色 也有紫色 路人說~這也是魯冰花

我很喜歡的一隅

 

這真的好難拍 所以李小珊提供給我她的作品

這種FU也只有單眼拍的出來

李小珊所拍的這張我很喜歡 讚~

李小珊~這張好漂亮耶 哇~~

終於我們拍完魯冰花了

下午三點多準備下山囉

貓空纜車依舊很多人 所以我們搭小巴下山

快到山下時 小巴的應該是煞車之類的使用過度 有冒煙以及燒焦味 真是太可怕啦

我OS:幸好快到山下啦 後來到平地後 就沒有什麼冒煙

 

晚上去誠品站前街用餐 繞了一圈 我們被超香的牛排味吸引

所以走近鬥牛士

嗯~這樣的份量 

不管是雙品 還是牛排 180元+10% 很OK耶

豚骨麵湯 真的很清淡耶

但也有可能我吃完黑胡椒的雙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