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就在市政府捷運站旁的美食街 填飽肚子吧

原以為平日的杏子豬排人會少一點

結果一樣很多人@@

所以去了大阪道頓堀用餐

點了溫泉蛋豬肉咖哩摩登燒

這個果真醬汁重口味 店家會在廚房內先做好才送上桌

因為有鐵板 所以不會越吃越冷

只是如果跟TEN屋一樣現做會更好

明太子

有小兔愛的海苔耶 來~通通送小兔

看似小小的 兩個大人吃 算是OK(如果不是餓過頭的話)

感謝學姐的午餐唷 喔耶~

 

特地挑平日去看小叮噹展

沒想到人還是不少耶

不過比假日人潮少很多了 至少可以好好拍照啦

GO~小叮噹

一進到展場迎接我們的是這隻

難怪從門口開始 就塞住啦

想把小兔弄哭 放在小叮噹旁邊

我發現小兔 很認真的看小叮噹短片

我們要往前走囉 小兔只能目送著小叮噹

 為了這個展 休假半天

看到一堆小叮噹排排站 超開心的拍啊~拍的

我還跟小兔說~等等看到喜歡的,想拍照的要叫住我唷!

看到小叮噹手中的貓貓 小兔真的說他要拍這個

喔耶~終於跟小兔拍到一張不錯的

這小孩一直愛摸小叮噹尾巴

哈~小兔突然學我的動作 但我明明只單腳著地

我終於拍到沒有人的時候了

竹蜻蜓小叮噹

可愛的100眼鏡

不要以為平日會很少人

平日的人潮只不過比假日少了點而已

至少要排隊的場景不用大排長龍

像是我最愛的任意門 在等待的時候發現小兔很愛書唷

嗯~學姐拍照有進步唷

小兔一直想要站上去翻書 因為她剛剛一直翻不過去XD

此時的小兔 是故意要引起我們的注意吧 真是太可愛啦

 來幾張多變的小叮噹

彩繪小叮噹區 有幾隻真的很好看耶

一字排開很壯觀耶 約有四十隻吧

彩虹這隻超亮的

小叮噹偽裝成十八銅人

等我排到這場景時 小兔睡著啦

有推車實在太方便啦 小兔累了可以馬上睡著

後半段我跟學姐拍照就好

如果有時光機 該有多好啊

不過眾多法寶內 我最想要的是任意門啦

場景區

每個都好想拍唷

不過有些是不能進入的

像這個就只能遠觀

我真的去排隊了

幸好前面約不到20個人吧

看到大雄 我笑了

我一定要跟大雄合照一下

大雄糗了

縮小燈超像麥克風的 如果小兔沒睡著 會不會搶來唱歌啊

小叮噹綠蓋茶 好可愛唷

再可愛我也要破壞 因為我好渴唷

小叮噹販賣部 讓我覺得小叮噹好厲害唷 什麼都有耶 

布偶 小朋友練習本 貼紙 撲克牌 明信片 紀念幣 杯子 杯蓋...好多啊

我們的紀念品 我只買一個30元棒棒糖磁鐵 最後我只拿走內容物 外殼送給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