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6好刺激唷

特別是在大螢幕看

裡面的梗有些真的讓人出乎意料耶

這集的內容好緊湊

害我回家後找了前面幾集複習一下

因為我記得我沒有全部都看過

 

玩命關頭1

這集主角們真的都很年輕

特別是布萊恩 跟第六集真的有差

 

玩命關頭2

這集是以布萊恩為主線

沒有唐老大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原來玩命2比玩命1不好看

 

玩命關頭3東京飄移

主要是以東京為主

而韓哥這集戲份很多

不過我不懂韓哥掛掉的地方 怎麼跟6接不上咧

玩命關頭3應該是6結尾前 韓哥賺飽飽的回家鄉發生的事情

因為最後唐老大出現了

 

玩命關頭4

果真這部我有進電影院看

只是我看6時都忘了差不多啦

 

玩命關頭5

這集我之前只有看過後半段耶

喜歡唐老大這個團隊啦 讚~

 

複習完 前面的集數 我最喜歡第六集 真的太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