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蝦皮拍賣遇上很多蝦仁(瞎人),

不是亂砍價呢??就是問說為什麼不立刻回覆咧??

我不禁得想問,誰可以隨時隨地回覆蝦皮拍賣上的問題咧??

有啦!!非常忙的蝦皮小編吧!!

我今天早上看到,昨晚有位買家下標ASUS手機,超商取付,

但是看到取件者是"店小二",

當然要跟買家確認一下,怎麼會叫店小二咧!!!!!

一早就發了蝦皮私訊,到中午都沒回,

我只好傳簡訊問問看店小二。

我提醒店小二,超商取付需要跟證件上的姓名相同唷!!

店小二回我,因為我在全家上班,所以是全家的店小二,每天都會在。

這真的太妙了吧!!!!

真的是"店小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