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宜蘭玩的

但是最近天氣太不穩了

時常午後會有大雷雨

今天也不例外

早上太陽超熱情的

但是中午開始 出現烏雲囉(今日照片請點)

等待著Stacey和小佳

本來要去吃阿朗基 但是旗艦店位置太少

沒有訂位要等到兩點半 也太久啦

所以改去吃杏子豬排

星期五下午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休假唷

我們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位置 等到我都覺得餓過頭~不餓了

桌上配菜可自行取用

熱茶好解渴

四個人的沙拉 不夠可以加 左邊一般的醬 右邊是紫酥醬

一個名字超長的餐點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290元

豬排的很嫩好吃 蔥花好多唷

炸蝦套餐 顏色好繽紛 290元

 

炸鮭魚套餐 290元

 

起司豬排

 

水蜜桃可爾必思 點餐+60元 就有飲品+甜點

日式豆奶布丁

每上一到菜 我跟小佳很忙 因為要拍照

哈~Stacey和小廖應該一直在等我們說:開動XD

原本店家說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們越聊越HIGH

店家又一直在幫我們倒茶

結果一聊應該有兩個小時吧

聊完才發現糖果展快要結束了 所以趕緊前往中正紀念堂

天空只有小小藍天 旁邊是大烏雲

 

因為下午已經下過 所以有彩紅

 

回頭看開始飄雨了耶

就在拍完這兩張之後

又開始下雨 雨還越來越大

 

幸好我們快走到糖果展啦

因為離六點剩下不到一小時 所以我就不進去看展啦

逛完糖果展的紀念品區 覺得東西都還好

那就來看雨什麼時候會停

雨一停 大家通通往外走

哇~我第一次看到中正紀念堂的樓梯變成小瀑布了

拍張大雨後的天空

積水了 就是這邊讓我鞋子進水啦

晚上七點多 去新店區民權路83號吃熱炒

嗯~還有菜沒上桌 因為我們點了八菜一湯

 

我們一定要拍一下合照的 不然等等吃完 根本都不想拍啦

在異鄉認識的朋友 因為網路的便利 讓我們能繼續聯絡著

然後第二次見面是你來台灣 讓我們盡地主之誼

很感謝給我們的禮物唷

嗯~我們很厲害 都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