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四點十幾分,我被窗外哭天搶地的聲音"驚醒"。

鄰居女子哭著喊~哥,快出來~快出來~

我被她驚醒,

然後又聽到很多婆婆媽媽的聲音。

撥開窗簾看窗外,

看到消防員正在對著雜貨店外灑水,我是不知道哪位在哭喊啦!!

我窗戶下方聚集了很多婆婆媽媽和幾位叔叔,

我看了一會兒,聽到我媽起床了,

馬上跟他說~雜貨店失火了。

一起看了一下子後,感覺火是有控制住,

於是我關燈躺平,但婆婆媽媽講話太大聲,我不得不聽啊!!

A:怎麼會這樣起火?

B:好像是他們烤完肉直接把烤肉架放在那個櫃子下方,不知道怎麼了就著火了。

C:對,他們那群朋友在烤肉。(我OS:對,昨晚九點多開始就聞到很香的烤肉味道)

D:想說現在又不是中秋節,還烤到凌晨一點多耶!!

(我OS:哇~這人好厲害唷!!都沒在睡覺喔!!

我睡前習慣把窗戶關上,所以我也沒聞到著火的味道。)

B:他們應該以為木炭燒完後,火會熄掉,沒想到雜貨店櫃子上的東西是易燃物。

C:好像都是一些衛生紙、水、罐頭之類的。

遠方又有人大喊著~是要不要小聲點啊!小孩明天還要上課耶!

(我OS:如果不是他們這麼大聲,可以把大家從睡夢中都吵醒的話,

萬一是發生大火,看你家小孩還要上什麼課啦!)

後來回家問我媽情況,聽說只有雜貨店二樓的阿嬤昏倒,無大礙~

因為雜貨店內沒有人住,損失也只有外面的牆跟櫃子。

IMG_2457-1(001).jpg  

早上出門時,就看到他們在清理失火後的廢物,

晚上回家時,看到他們換好新櫃子了,我在我房間的窗戶所拍。

幸好沒有人員傷亡,損害也不大,只是我今天不停打哈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