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開始,家裡的網路連不上,

原因是中華電信的ADSL壞了,

打給六日打電話給客服,

客服只說會處理,星期一請工程師去看~

這個星期一下午,工程師打電話來了,

我OS:終於要去修理了喔!

晚上回到家後,發現ADSL好了,但是我的電力橋接盒壞了一個。

這樣我的桌機就不能上網,但是我弟的可以,

馬上上網買一個電力橋接盒,壞掉的隔天送去原廠,

還在保固期內,非人為損壞,我想應該可以換一個新的給我吧!!

因為客服說:需要三~五天的工作天,才能寄回。

好吧!!反正我先買個新的來用,如果換到新的給我,我可以當備用。

今天~我終於收到我購買的電力橋接盒(單包裝) 499元,

這個是我看到最便宜的價格,且是原廠有三年保固的。

IMG_2574(001).jpg  

喔耶~我的桌機可以上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