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兩個星期假日,

只要是星期日就下雨咧??

一早,看到下雨,老梅也不用去了,

直接改成昨晚說的備案,去看二輪電影。

今天一共看了三部--大賣空、翻轉幸福、大尾鱸鰻2。

大賣空獎雷曼兄弟事件,真的很有深度的一部戲。

翻轉幸福,節奏有點慢,不過告訴我們夢想要堅持。

大尾鱸鰻2真的比較沒有劇情,就是笑一笑就看完了,

只是最後的片尾音樂--得意的笑,我腦中閃過林青霞啊!!

就是小魚兒與花無缺這部啊!!

得意的笑 歌詞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 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世事難料人間的悲喜 今生無緣來生再聚 
愛與恨 什麼玩意 船到橋頭自然行 

且揮揮袖 莫回頭 飲酒作樂是時候 
那千金雖好 快樂難找 我瀟灑走過條條大道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笑看紅塵人不老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把酒當歌趁今朝 
我得意的笑 又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

看完電影後,是下午五點,準備來去吃晚餐。

皇品牛排真的生意很好,

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

特製牛排&豬排+綜合醬,真的是平價的美味。

912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品牛排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