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班
發現路上車好少喔
幸好有看到學生走路上學去
不然真的讓我以為今天是假日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
聽到家長跟學生問我
為什麼我們勞動節沒有放假
這個問題 我也很想知道

不過因為今天下午六年級安排
戶外教學--五股濕地
所以讓我下午可以不用去做行政實習
雖說去外面曬太陽
但是還挺開心的

明明五股濕地離學校超近的
但是班上學生
還是帶了不少零食和電動玩具
果真是戶外教學
一路上學生會問我我要不要吃零食
又會幫我撐傘擋太陽
感覺還真是不錯
跟久違了一個星期的太陽公公見面
我看我這星期可以不用在曬太陽了
一個下午讓我曬夠了

恭喜六年級的學生
終於脫離雨小孩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