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在五一勞動節放假耶
之前是老師身份
不算勞工所以勞動節不放假
雖是教師但是教師節還是不放假

生平第一個五一勞動節
在家無聊到快要翻掉
明明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結果外頭太陽很大  非常好啊
希望我要出去玩時
都能有好天氣
可以上班時都給我下雨  沒關係
假日請給我好天氣喔

下午終於看了長江七號
看完後  我也想要一隻七仔
真是太可愛了
難怪之前七仔這麼夯
周小狄表情真是豐富
期待她的下部作品

哇~~終於揮別四月
而我也在新崗位滿一個月了耶
現在我期待發薪日的來臨
期待趕快過完試用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