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全家人都在家裡,早上煮泡麵吃,外加我媽弄的超甜咖啡,

當我看到咖啡粉弄一堆,就覺得不妙,

我弟喝了一口,直接退貨。

我爸喝了一口,太甜了吧!!

我喝了一口,馬上再沖多一點黑咖啡,加進去我媽泡的咖啡裡。

這樣才喝得下去啊!!

於是,大家都阻止我媽泡咖啡。

 

下午,台北的雨變小,甚至沒有下雨了,

抓緊時間去趟全聯,

發現路面上好多有的沒的垃圾,

樹倒的倒,連鐵皮屋屋頂都被吹垮,

某店家的強化玻璃屋頂,可能沒什麼防颱吧!!

屋頂一半不見,地上躺著很多破碎屋頂。

路上某台小黃也太慘了吧!!

旁邊的車子都好好的,只有小黃中標。

IMAG1119-1(001).jpg  

IMAG1118(001).jpg 

晚上,我家型男小廚大展身手,超級厲害的。

IMAG112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