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的決定

龜山島~我再次拜訪囉

因為南方有颱風 今天的浪很大

我們坐在前方 

船員:你們確定要坐這裡嗎?等等會濕掉喔!輕便雨衣穿上吧!

船才剛出烏石港後

哇~浪真的很大 通通都打上來啦

30分鐘的海盜船 後來真的麻木了 大家都不想 啊~~~

原來我們所搭的是~刺激新福豐168號海盜船~

就算在大太陽下 穿著雨衣 我大腿以下都濕掉了

下船後 一整個狼狽

不過應該也是都被大浪分散注意力 根本不會暈船

我超喜歡今天的太陽 好熱情唷 不管怎樣拍 都很看耶

島上只能團體行動 無法脫隊 所以只能找時間拍照 把握時間拍照(照片請點)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隅 

很有熱帶島嶼的感覺 

大哥~幫我們拍得不錯 

 

不錯嘛!我們默契變好了~ 

 

我很想大喊~伙伴~你不要走這麼快啦!! 

 

我想問大家~這是什麼?? 

很可愛的雁鴨

我超喜歡這張的

龜尾

 

出去玩 總是會有點小插曲 

早上集合時 有人不小心遲到

因為我們有120人 所以分成兩艘船 

回程時 有兩人跑錯船 一度被團長認為被遺落在島上 而回去龜山島

越接近中午 海象越來越差 所以無法完成繞島和賞鯨

越接近烏石港 浪越來越大 也太可怕了吧

直到進到烏石港內 船終於不晃了 呼~~

 

中午吃烏石港海鮮大餐 一桌三千10人吃 可以吃的很飽耶

讚~~因為大家都餓了

 

有烏雲壓境 

 

因為提早回到烏石港用餐 所以距離參訪佛光大學的時間還早

於是前往金車蘭花園逛逛 意外多了一個景點 哈~

不過現在不是蘭花季節 室內都沒有什麼花

 

佛光大學的景色 真是棒 不過也離市區小遠

從大門口一直在行政大樓 好遠耶

因為靠山區 更加接近中午見到的大烏雲

圖書館三樓 可以看到一望無盡的海景耶 也太酷了吧

校長一直說 這邊夜景很棒 大家一定要來看看

 

離開佛光大學後 前往礁溪-林美石磐步道

藍天又出現啦 原來烏雲只存在山區耶 沒有午後雷雨 真是太棒啦

這步道算是平坦 只有途中有幾處有比較陡的樓梯

不是應該漫步在森林裡 享受森林浴嗎 

但我們卻是急行軍 走完1600公尺

途中幾乎沒有什麼休息和拍照 

一直跟自己說:每一步都要踏穩再出發,不然應該會滑倒~

因為路上都濕濕的 感覺不小心就會滑倒

 

走完1600M可以休息一下了

 

這個網站有步道詳圖(點那個地圖) http://www.pse100i.idv.tw/e/lenmasnprbt/lenmasnprbt001.htm

 

走完後 去元大食品買伴手禮

小小店面 瞬間變成菜市場 挺壯觀的耶

之後到礁溪湯圍溝泡腳 或者買伴手禮

本來晚餐是要自費的 但是因為沒辦法繞島和賞鯨船公司有退費耶

剛好可以讓我們吃豐富的晚餐 哈~~

我們這桌的戰力很強的 每盤都是空~空~空~

 

吃完後 就是佛光大學夜景啦

嗯~真的很美 空氣也很好

不過沒有腳架拍不起來 只能用眼睛記錄 以及用短片錄下來

 

五點十五分就起床 只為了趕上首班捷運

幸好有捷運 不然我都要睡小廖家啦

晚上八點五十分 我們終於要從佛光大學回家啦

呼~我只記得車長說完話後 我就開始昏睡了

途中有醒來 看看外面似乎是在雪隧內吧 嗯~繼續睡~

等到我終於清醒了 怎麼還沒有到新莊啊

大約十點快半 才到達新莊

嗯~回到家都十一點十分囉 

雖然很累 但是卻很充實的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