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這家店

當然要點跟上次不同的囉

今天我們可是衝著鮪魚、鮭魚來的

服務生給我們的菜單

但我們卻一直看著黑版上的限定

IMAG0248

我要燒三色丼 這樣有魚也有肉 非常符合我吃飯的要求

鮭鬆超下飯的 烤鮪魚很有味道耶 醬汁豬肉也不賴

看來照燒系列應該也會不錯唷 希望下回有機會點到

不然每次我們都被"今天限定"吸引住

我一度想問服務生:為什麼我的海苔比較少咧?

IMAG0249

醬燒鮭魚丼 

我不小心晃到了 鮭魚好好吃耶 讚~

IMAG0250   

湯跟小菜和麥茶 依舊自取 開心喝多少就喝多少

熱熱的味增湯+熱麥茶

讓我的肚子都暖和了

才發現今日這樣的冷天氣 也是適合吃丼飯的

哈~壞朋友下回去吃別的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