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因為學生要段考
害我現在每天都要加課
每天都要上兩個班的課
都快要把我累死了

下午兩個多小時的備課
要準備兩個班的考卷
以及不同版本的考題
加上有些死小孩
叫他來加課
還不給我過來
都要正式上課時
才來問我他哪張沒有考到 哪張需要補考
最好我都可以記得清楚
他哪張沒有考到哪張沒有補考到
幸好有點名表 通通記在上面
不然真的是會被學生搞瘋了

而且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一回事啊
記性真是差到不行
就小五而言
體積&表面積 我已經重複大約N次了
還是有人不會算
有些人明明會算 就是會把答案加錯乘錯
真是讓我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