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才考完數學
沒想到學校老師如此的迅速
已經把考卷發下

害我今天根本還沒有走進補習班的門
遇到迎面而來的學生
跟我說他的成績
考的不錯嘛
沒有我想像中的差
後來進到補習班後
我也才坐下
就又有三四位學生
跑來跟我說他的分數
又聽到好分數
令我挺開心的
接著上去小五數學
馬上有人大聲的說:老師,我想你會破產吧!太平小五,全部中獎喔!
然後又有人接說:老師,你何時要請我們喝飲料?我想要把金莎巧克力換成飲料喔!
明明就跟他們說等延平考完 一起請他們喝飲料
還有人中途下課時
拿著考卷跑來找我 想跟我換飲料
真是聽不懂人話耶

這次太平小五生
考的真的不錯
我要好好算算我要發送的飲料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