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請大家去吃尾牙
地點是六福皇宮
今年可是我正式工作後第一次的尾牙
六福皇宮的內部挺高級的
自助餐聽中東西挺多的
不過有些東西也太重口味了吧
也些蛋糕還真是甜到一個境界
不過有吃到巧克力火鍋
還挺不錯的
回到台北後 都沒有機會吃到巧克力火鍋
可惜今天沒有香蕉這道水果
有的話 就太棒了

今天的尾牙 最棒的是上班不用打卡
只要上完課 算好時數 就可以下班耶
難得我今天七點半就下班耶
真是開心到不行
很難得我今天比我弟還要早下班回到家喔
哈~~~
這次為了去吃尾牙
又讓我對台北市的路多了點認識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