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特地去神雕俠侶的家

哇~我們有沒有轉進巷子內都知道耶

果真是俠客視力超好耶

 

神雕俠侶家 客廳走簡約的黑白風 

我喜歡有這麼多收納的櫃子 

更喜歡窗台邊暗櫃 這個點子讚 我要學起來

工作室非常的保護眼睛 最妙的一句話是這是民進黨風嗎?

不過那個衣櫥看起來就是可以裝很多衣服耶 好棒唷

主臥室的出入口 給我有飯店的感覺 果真是年輕人才會這樣裝潢 

雙面鐘位置真的不錯 很有個性的鐘 

垃圾桶&機器人我想要偷偷帶走 神雕俠侶想辦法幫我弄個來吧

九個人吃不完四個披薩唷 神雕俠侶太高估我們的食量了啦

下回記得準備少一點 我可是期待再次去你家坐坐

哈~~飯後的波斯頓派(桃園的佳樂蛋糕店)→聽說很有名 

突然成為團長的生日蛋糕 挺妙的

希望團長不要太介意沒有蠟燭 至少很多人幫你唱生日歌唷

應該要叫壽星多吃點 不是等待甜點很久嗎

 

大溪老街 假日人真的比較多

攤販好像跟我去年五月來時差不多

超人氣的花生糖 大排長籠 連試吃都縮水

千萬記得要在剛開店時去試吃 才會過癮啦

 

晚餐去譚英雄吃鴛鴦火鍋

我們九人像是提前圍爐一樣 圓桌圍得圓圓的

外鍋:麻辣鍋(小辣) 內鍋:蕃茄鍋

第一輪點餐 大家七嘴八舌的 單子滿滿的

負責寫單的佩蓉 都來不及寫啦 因為還要一邊維持秩序

每當食物一滾 看得出來大家都是潛力股

放了五枝杓子 似乎還是會打架喔

第二輪點餐 依舊是喊了一堆號碼 然後通通畫上三份 單子滿格

此時不吃辣的志遠 默默插上白旗了

前半段麻辣鍋的料 似乎依舊不夠大家吃

坐在我對面的泰迪 非常沉穩的說:吃慢點~

哈~~泰迪一定被我們一群女生嚇到

都是佩蓉的盤子食物太多啦 多到也淹沒我的盤子

奇怪了為什麼我&佩蓉都搶不到鴨肉

於是我們兩個惦記著等等一定要點鴨肉

第二輪後半段 大家開始慢慢休兵 

佩蓉開始發揮媽媽本性 硬要把東西瓜分給大家

素香菇丸是貴的食材耶 沒想到大家都不喜歡

我承認是我家都會吃這種東西 所以我不討厭啦

第三輪點餐時 大家冷靜許多 單子只寫滿一半唷

點了好吃的雞肉&鴨肉&蔬菜&...(我忘了)

我點的甜點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好吃 滿足

撐~~譚英雄的麻辣鍋底&蕃茄鍋底 讚~好吃~~ 

這種店以後請排在中午吧 這樣可以連早餐&晚餐都省下啦

星期六的晚餐398/人 一成服務費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桃園建國店)
住址:桃園縣桃園市建國路113號
電話:03-371-2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