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尾牙 讓我可以去吃高級牛排
哈~~打開菜單
最便宜的好像是980元
於是開口問 可以點的上限是多少
老大就說1200
但是菜單上很多都是1250耶
我們可以點嗎
老大就說 好啦 上限1250
呵~~於是我點了1250的龍蝦牛排
有芹菜根=>這個我不喜歡 通通送給火星人吧
熱呼呼的麵包 加上奶油 好吃
洋蔥湯 好燙喔 但是很有味道 
海鮮濃湯 真是貨真價實耶 好喝
沙拉 淋上的千島醬中 帶有花生顆粒 很不錯

終於主餐上場了
專業的上菜隊形 
俐落的幫客人剝龍蝦殼
嗯 服務態度非常好 
服務生也很幽默耶

主餐真的很讚
龍蝦&牛排的肉質 很Q 很鮮美
果真是上千的餐點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但是我的同事們 是很趕時間嗎
怎麼都吃的很快
讓我跟閔徽吃的好有壓力喔
還被問說 到底是還吃飯的 還是來拍照的
來有氣氛的店 不是應該慢慢品嚐嗎
吃這麼快 做什麼啊
紅屋 好吃 很有氣氛
只是位置小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