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終於有大約一半的學生
考完期末考了
昨天永樂的學生在放學後
陸續跑來找我
見面第一句話是:老師給我飲料吧
那我當然很自然而然的回答:為什麼我要給你飲料呢
接著聽到他們成績 讓我挺開心的
考的都不錯 雖說看到考卷後
還是讓我可以對他們碎碎唸
因為都是粗心的錯誤

今天一個小五的學生來跟我說他的分數
聽到他說的分數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因為他考了75分
我一直覺得他不會考這麼高
最多也只是及格而已
我還一直問他:你該不會是騙我吧 考卷給我拿出來
沒想到他的同班同學 幫他證明了 他真的考了75分
真是太神奇了
其他小五的學生 還一直跟我說:老師 你也太不信任他了吧
這也沒有辦法啊 因為他上次明明才考58分
這次真的要頒個進步獎給他才行

希望下星期的太平學生
也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才不會白費我這兩個星期的辛苦
天天都在幫他們加課
我的學生們 請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