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愛特映會在真善美舉行
我頭一次看到真善美電影院有這麼多人
原來這就是特映會的魅力喔
大家的特映會門票都是哪裡弄來的啊
麻煩知道的人  跟我說一下喔   
以後有特映會的好康  也要通知一下我
順便約我去看吧  哈~~我愛特映會  

因為Sara  我從去年開始
看了很多義大利電影
《裸愛》是入選2008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義大利代表喔
難怪Sara會想去看
除了是義大利電影的原因之外
還獲得很多獎項耶
整部片的配樂  真是讚耶
我很喜歡背景音樂
女主角的人生  真是可悲耶
踏錯一步  整個人生都變了樣

The  unknown  woman
為了愛,你會隱瞞多少?


PS:Sara  熟男,我愛你  上映時
記得找我去看  男主角真的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