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ara推薦而看

剛開始聽到這劇名字時 我:這是劇名嗎? 

男主角姜至煥 越看越帥 特別是笑起來的樣子 太帥氣啦

女主角尹恩惠 這部真是賺翻啦 玄社長這麼帥

我覺得前面幾集的劇情很慢 怎麼可以拖這麼久

中間的部分 發現玄社長真是越來越耐看 特別是笑起的樣子 帥~~

後面的結局 我覺得戲劇張力可以更好的 

雖然有想到結局會怎樣啦 但也不至於最後配角們都沒有戲吧

果真是戲劇 現實上 怎麼可能碰上像玄社長這樣的人耶

分集劇情敘述(請點)

超多劇照(請點)

      


花了六天的時間看完這部片 真得不能太沉迷韓劇啦

害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下班後 就是看韓劇

一起來看看帥氣的玄社長和可愛的金雅晶

 對我說謊試試 02.jpg 

一出場 很挑剔的玄社長

對我說謊試試 03.jpg 

果真是個美麗的謊言 特別是將謊言變成真實 

對我說謊試試 04.jpg 

哈~女主角穿這麼去談判 一整個跟玄基俊是對比啦 其實這幕讓我想到碧潭

對我說謊試試 05.jpg 

我很喜歡這段劇情 玄基俊太好笑了 反應有夠大~~ 玄基俊穿運動衣好帥唷

對我說謊試試 06.jpg 

這個氛圍很讚~~ 櫻花飛啊~飛啊~

對我說謊試試 07.jpg 

對我說謊試試 08.jpg 

拖了六集 終於告白了

對我說謊試試 09.jpg 

打高爾夫球的玄社長

對我說謊試試 10.jpg 

這喬段的太讚啦 最後還俏皮的比YA

對我說謊試試 11.jpg 

濟州島的風光真得不錯 看到玄基俊寄來的箱子內 有一起躺在濟州島草地上的石像 他真的很用心

對我說謊試試 12.jpg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