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變成慶祝愚人節

饗食天堂中午一人要628元 貴~~

幸好不用我付錢 不然還真是大失血

 

這間的生魚片樣式多 好吃

港式的餐點 我擺在太後面去拿了 

導致於看到燒賣都沒有胃口

不過店內的烤鴨鳳爪很好吃

牛排~~嗯 口感跟我不合啦 我不喜歡~~

現煮區的螃蟹 青菜 豬排都不錯

只是份量不多 喜歡吃的 就得多放幾個桌號夾

 

飲品區的有現搾的西瓜汁 西瓜汁好好喝唷

蛋糕區 我太飽了 所以吃二老大給我的就好啦

Häagen-Dazs的冰 一定要吃上個三球才行

最後喝了一小杯啤酒 

ㄜ~~飽~撐~這時千萬不可以拍我喔

因為我快要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