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感謝林大哥啦

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房東耶

請房客吃飯 還歡迎攜伴

相信學妹真的租到好房子

 

在台北巷弄之中的店面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

店內挺乾淨&明亮的

有個大鏡子讓店內看起來有大唷

只有在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可點

星期五晚上 只有單點可以選擇

有些餐點算是有點小貴 連500ML的水 都要50還是60元唷

這家店 真的要改進一下 提供一下"水"吧

披薩大約八吋吧 是可以幾個人點個三個來share

薄餅批薩   料很有味道 我覺得餅皮有點軟啦

燉飯的米 我怎麼覺得跟我平常吃的米不太一樣 好像比較大顆點

牛排很好吃的 但是單價超高 突然比較想要吃王品耶

炸雞翅 我忘記價位 不過外表很酥 沒有非常特別

嗯~~是間不平價的店 我想我比較想花同樣的錢 去吃別的耶


Primo(照片請點)

住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一

電話:02-2528-2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