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的店

剛好要跟同學聚餐 那就來TEN 屋(照片請點)嚐鮮囉

 

看著菜單 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點什麼

感覺每樣東西都該來一點點 吃吃看才對

所以我們點了四人眾樂套餐

我覺得燒烏龍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培根起司馬鈴薯 算是多耶

只是鐵板上 正做著好吃燒 我的目光都在摩登燒上

服務生一直說 等等來翻面 我想知道是要等多久才可以吃

嗯~我們點的摩登燒是豬肉泡菜口味的 我喜歡這個味道

綠芥末可以不要再被借走嗎 那借走後 記得要歸還啊

文字燒的主菜 真是少得可憐 

於是我們幫它加上海苔粉&柴魚粉 瞬間偽裝成沒有章魚的章魚燒

不過怎會越吃越鹹咧 是我們家太多酌料嗎

豬蔥燒 好像蔥油餅唷 只是比較不油啦

重點是這樣吃完好撐唷

下回去 還是單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