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神天吃日式定食
發現才吃了一半左右吧
我已經快要不行啦(好飽)
可是菜又一直不停的上來
看看我的桌子 再看看我學弟的桌子
發現我學弟太強了
桌子超級空曠
他也是我們那桌唯一一個跟的上出菜速度的人
而且幾乎都吃完耶
請他家聚完全不會讓我有感到虧本的狀況
還真是不錯ㄚ

晚上期末大會---是大一負責烤肉
我的大一學妹真是不錯喔
我一去跟他說我想吃什麼
真的會去搞出來給我吃耶
順便幫我同學拿吃的東西
真是懂得孝順的學妹ㄚ
最後重頭戲--丟水球
我掛彩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跌倒耶
真是超級的糟糕
不過丟水球還真是好玩耶
我只有大二那年沒有參加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