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二老去參加里民旅遊

因為他們只知道要去宜蘭玩

問他們景點是什麼地方 根本都說不出來

所以老弟借我媽舊相機

剛剛二老回來

問他們去哪玩~只說宜蘭

我直接拿相機來看景點比較快啦

沒想到是去看蝴蝶蘭 去羅東林場

還有冬山鄉之類的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媽第一次帶相機出門 好有拍照天份耶

可以把蓮花拍得這麼好 我跟我弟馬上給我媽鼓掌

IMG_0035  

蝴蝶蘭我媽亂拍也拍得不錯耶

果真是欠栽培啦

話說~看完全部的照片後

馬上跟我家二老說~為什麼老媽都沒有照片咧

而且老媽好壞心喔

竟然特寫我爸肚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