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星期

只要遇上六日 就是下雨

上班日太陽公公才會跟著上班 唉~~

本來晴天版行程是要去福隆沙雕節的

看來只好走陰雨天行程--丸龜製麵&這夏來玩偶

 

我跟壞朋友已經特地約11點了

沒想到A8的B2丸龜製麵 已經排隊排超長

我竟然要從電梯口開始排 我的天啊

我終於排到走進餐桌區了

最好等等不要讓我失望唷

我快要到達可以看到菜單的地方了

開放式的廚房 讓大家可以看到辛苦的店員們

他們的動作都沒有時間停下來耶

我看到菜單啦

都是分中大碗 兩者價差不大 但是大的份量很大

從擀麵團到壓麵皮 最後變成烏龍麵

原來這是烏龍麵大變身 熱水中燙過 馬上進冷水冷卻

師傅還會用計時器 提醒自己 

冷卻

麵條的重量都要一樣

下一個就輪到我點餐啦 喔耶~

這時要先拿好端盤和炸物的盤子

正在製作我的釜玉

拿炸物時 太趕了 來不及拍 下回再拍

我終於點完餐 回到座位了

嗯~一共花了我40分鐘

牛肉釜玉烏龍麵(中碗119元)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吃了一口後 我真的太喜歡這味道了

麵好Q 釜玉跟牛肉的味道完全的跟麵混合啦 好好吃

壞朋友點的明太釜玉烏龍麵(中碗99元)

跟我的差別是少了牛肉的味道 不會讓人覺得味道淡

炸物--花枝 地瓜 青椒

粉沒有很厚 這點真的很不錯

花枝不會因味炸過後很硬

地瓜好酥好甜

會拿青椒是因為剛剛炸好 青椒也好好吃

好吃的程度 看看我們兩個的碗 就可以知道

我們應該都很餓喔 竟然只花了30分鐘吃光光

真的不枉費排了40分鐘啦

 

吃飽後 就該去走走 消化一下

飯後散步經過A9館,想說時間還早,就搭電梯上樓,去看看"這夏來玩偶"展。

樓下有巨大的公仔,不知道為什麼這三隻讓我想到高雄駁二特區的大公仔耶!

搭乘電梯上樓,一開門就看到鋼鐵人~好酷唷!

趕快拿出相機,拍~拍~拍~

超人跟蝙蝠俠一起出現耶!

很可惜不能更近身拍照,不然就太棒啦!

除了大型公仔之外,還有小尺寸的真人版公仔耶!

我覺得這個做的超像本尊,好厲害唷!

旁邊還有很帥氣的美國隊長唷!盾牌一整個閃閃發光~

壞人也做的好逼真唷!

嗯~我是該去展場內看看了,

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展,

所以展內人不多,但也因為如此,可以好好拍照耶!

不用等待別人拍完,或是人擠人,喜歡這樣的看展品質。

近300件作品以及100場偶戲,

從國寶級布袋戲大師陳錫煌到客家布袋戲偶,

從周銘信的廢五金機械創作、會跳舞的三太子機器人到仿如天使的關節人偶等,

希望讓民眾重拾赤子之心。

<以上擷取自新聞稿>

其實沒有留意是不是有這麼多件作品啦!

不過小小展區內,作品是有分類的,也有解說牌可看。

這樣才能讓大家更了解"偶"~

這區的布偶,好大唷!

不管是造型還是表情都好有戲劇張力耶!

因為表演未開始,展區內空蕩蕩的。

機器人啦啦隊,好可愛耶!!

如果機器人可以現場表演啦啦隊給我們看,那就太棒啦!!

原住民大集合,趁這個機會可以認識每族不同的衣服花紋。

這區的木偶,都是運用了球型關節來製作。

球體關節人形體型標準,動作較精緻,

由於關鍵部位裝有球型的關節,使人形能夠做出許多接近於真人的姿勢。

而石膏、陶瓷、木材及塑膠等材料皆可以用來製作人形。

小舞台,正等待著~表演時刻的到來。

話說,小木馬好可愛唷!好想偷偷坐一下XD

接下來,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鋼蛋機器人區。

超陽剛的一區。

而我比較喜歡鋼鐵人區,還有旁邊有復仇者聯盟耶!

可能是因為最近剛看完鋼鐵人3,好喜歡這區的小機器人唷!

再來一張,有文字說明的。

去年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真是太好看啦!!

這區的小公仔,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拍照。

帥氣的鷹眼,但我覺得美國隊長製作的比較像耶!

鷹眼應該可以在更帥氣點XD

雷神兄弟也超像的

來近拍一下,搞笑的鋼鐵人,真的覺得做的很逼真耶!佩服~佩服~

喔喔~有反光啦!

特地把相機拿高,這樣可以避開前面的透明片。

原來鋼鐵人模型是這麼來的,鋼鐵人明信片還有耶!

復仇者聯盟明信片被拿光光了。



有沒有覺得復仇者聯盟少了誰?

原來綠巨人浩克在另一區啦!

MIB星際戰警,嗯~也很像耶!

Jason Statham 12吋公仔

Fight Club-Tyler Durden

莫那魯道放在這區,好跳tone。

金凱瑞~好融入生活的感覺唷!

李連杰超逼真的,這樣超像本人縮小版耶!

林書豪

藍波老師

鄧麗君特區

這就是在新光三越樓下看到的縮小版~

電音三太子超Q版啦!

這是真實的大小喔!

不二良小鼠系列,這些很可愛,色彩也很繽紛。

五月天公仔

紀念品區中的傷痕累累鋼鐵人,賣價還不便宜。

要四五千耶~

帥氣鋼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